中国20岁少女疯狂节食 患脑炎变弱智

| July 3, 2013

diet

减肥-是每一个女生的终身职业!最健康的减肥方面当然是做运动再配合适合的饮食方法,可偏偏我们又是懒散的生物,总爱走偏门!像是吃减肥药﹑节食﹑涂减肥膏以及到美容院体验减肥仪器等等….可是其实这样做总会让体重反弹,更严重的更会留下严重的后遗症!

小编从14岁开始已经开始减肥,除了尝试不同的节食方法,像是连续3天都只吃粥,又或是每一餐都吃柚子,有好几次更不怕死走去买中国制的减肥药,幸好现在还没有死掉…..谢天谢地!可是这次新闻的女主角却非常不幸,因节食过度而患上脑炎,半年后更变成弱智!

brain

这名来自中国的20岁少女因不当减肥,盲目节食,再加上生活作息不规律以抵抗力下降。一个月前她突然感到头痛发烧,还以为是感冒的她完全没有把病情放在心上,过了几天后她突然头痛剧烈,全身抽搐,被即时送院。主诊医生表示这个女生非常瘦削,而且有点营养不良,行为怪异像是一个6至7岁的小孩。经过医生的检查发现她患上了重症脑膜炎,因为病毒入侵的关系而引致智力受损。

中国南京疾控中心曾经对6300名学生进行调查,结果发现超重或肥胖的比例为13.5%,可是报导却显示出有64.1%的学生正在减肥。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健康Health,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