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喝酒不需要塞车到LA downtown ! East LA 喝酒好去处!

| June 29, 2013

img_0858

第四家是Uncle Yu’s Indian,这家店号称台湾版的Hooters,华人服务生穿着美国原住民的服装。

店内为运动酒吧,可以一边看着体育赛事一边喝啤酒配小菜,当然食物方面则有台湾的小吃像臭豆腐、鸭舌跟猪大肠等等!想去运动酒吧但想配台湾小菜的可以到这边喔!

4b178f1f

店家资讯:

Uncle Yu’s Indian

633 S San Gabriel Blvd., Suite 105

San Gabriel, CA 91776

(626) 287-0688

 

pop

第五家是POP Champagne and Dessert Bar,这家店在Pasadena,店内的气氛很适合约会!

店内有各种香槟、汽泡酒还有一些特殊的啤酒可以选,当然店名里面有甜点的话,一定也要点个甜点跟起司来配酒享用囉!

Happy Hour是每天下午5点到晚上7点,想要选气氛好的酒吧可以选这家喔!

110813-056-e1314155947557

店家资讯:

POP Champagne and Dessert Bar

33 E Union St

Pasadena, CA 91103

(626) 795-1295

www.popchampagnebar.com

 

20091123_091907_SV24-JURrasic_400

第六家大家应该都有听过吧,Jurassic Restaurant!店如其名,店内的装潢就是以93年的科幻片侏罗纪公园为主题的装潢。

跟Uncle Yu’s 的服务员一样,这家店的店员穿着也是不错大胆喔,店内卖台湾菜还有啤酒、调酒等等,这家店比较有点像台湾的热炒店,店里面的菜都很好吃唷!

images (2)

店家资讯:

Jurassic Restaurant

15301 Gale Avenue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5

(626) 336-5899

www.jurassicrestaurant.com

 

 

赶快把这些店加入口袋名单!!总算不用再跑那么远了~~~嗨森~~~~

 

实习生Ann整理报导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Alhambra, 区City of Industry, 区Monterey Park, 区Pasadena, 区San Gabri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