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推出「Camatte57s」电子车 小孩亦能驾驶!!?

| June 14, 2013

to1

于这个星期-6月13日至6月16日于日本举行的于日本 Tokyo Toy Show 展出了一架利用电力行走的小孩开蓬跑车,让众人大开眼界!

这款名为「Camatte57s」的跑车总共有3个座位,司机位能够根据小孩的身高来调整,另外司机位旁边的座位更装置了加油与煞车的脚踏以致安全。设计方面,这架车的外部是由57件小型轻巧的板块合并而成。长度为118吋的这辆 Camatte57s 对比起正常的 Toyota Yaris 还要矮三倍。

to2

Toyota 表示制造这辆车的原因是让家庭能够更加亲近,家中每位成员一起同心合力把车子并合起来。

虽然这架开蓬跑车看起来会开很快的样子,其实它的速度是在父母们可以接受的数字里面,听说好像是 35mph!

to3

to4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Auto 车, Whats Hot, 设Design,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