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意? 创意? 男子钻戒塞汉堡求婚

| June 14, 2013

propose

求婚方式百百种,当然钻戒从哪里拿出来也是花招百出,现在这种什么都不奇怪的年代,吃饭吃到一半拿出鸡肉汉堡上面塞著一颗钻戒也是很合理的!

一名男子 Dennis 跟女友 Ann 求婚的时候,单脚下跪后拿出一个汉堡上面塞了一个钻戒!女友觉得非常浪漫并且答应男子的求婚后将这张有趣的照片上传到FB并备注说明:I said yes 😀  这张照片被54名好友按赞并被广泛流传。

虽然目前不能确定求婚地点在哪里,或者是否真的有这个求婚,但毕竟把钻戒塞在汉堡上这种奇举也算是很有创意…….,大家不彷参考看看,买包咸酥鸡里面偷放一颗钻戒看看女友的反应如何……若被揍飞或打爆请自行负责….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