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偵察] 每月男生潮物介紹 GUYS FASHION ITEMS

| June 12, 2013

COACH BLEECKER LEATHER SLIM BILLFOLD ID – BONFIRE

新推出的這個款式有多個顏色選擇,小編特別推薦Bonfire色,橙色可謂是這季男生時裝界內爆熱的選色喔!絕對要入手!

Coach.com / $118

.

burberrt

BURBERRY LIMITED EDITION SUMMER 香水

今季推出的夏日限量版男士香水名為Summer,相信很多男士都喜歡。味道不會很濃的香水,聞起來是橙味,又帶有一點杜松子以及薄荷味的點綴。

Burberry.com / $62

.

newbalance

NEW BALANCE MENS LIMITED EDITION BOSTON 990V3

為了紀錄波士頓馬拉松大爆炸而推出的限量版跑步波鞋890v3,特別適合愛跑步的男士們!而且是美國製造的喔,絕對有保證!

Newbalance.com / $159.99

.

topman

BLUE DENIM DIP DYE OVERSIZED SHORT SLEEVE SHIRT

這個季節超流行的牛仔布料是必入手喔!Topman這季推出的Dip Dye Demin Shirt特別之處在於它那非常觸目的Dip Dye效果,再加上復古的Oversized設計,能夠保存很久也非常時尚的單品。

Us.topman.com / $68

.

.

撰文&美編/Ashly

編輯/CP

圖/官網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Featured, Hot Stuff 新品偵查,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潮Ma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鞋Footwear, 鞋Sneake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