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偵察] 每月男生潮物介紹 GUYS FASHION ITEMS

| June 12, 2013

每月哇靠向大家介紹最潮的男生FASHION ITEMS!

.

bape

A BATHING APE COLLEGE PRINT BAPE STA MID

2013SS 推出的人氣之作 College Print Bape Sta Mid 波鞋,用材為白色皮革,再配上亮皮的素材,非常突出的配搭。除此之外,白色皮革上更印有多個猿人標誌,相信會吸引不少粉絲喔!

BAPE專門店 / $201

.

nixon

NIXON – THE 51-30 CHRONO三眼巨型潛水錶 新配色

外型亮眼的三眼巨型潛水錶,是運動好手最愛的錶款之一。大錶面設計就算不潛水,戴起來也是相當有型,瞬間變潮男。

Nixon.com / $420-550

.

guess

GUESS BOLD SPORT WATCH

Guess新出的防水手錶非常適合夏天,白色的矽膠手帶再配上霧面鋼面,非常時尚的設計,無論是運動型的打扮又或是只配一條牛仔褲都沒問題!

Guess.com / $150

.

coach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Featured, Hot Stuff 新品偵查,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潮Ma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鞋Footwear, 鞋Sneake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