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意做很大?! 那你需要 EMBRACE+ 多功能提示亮光手環

| June 12, 2013

EMBRACE03

現代人對手機越來越依賴多多少少都開始有點焦慮症, 會有事沒事就把手機打開來看看自己是不是沒有接到電話,還是客戶的Email, 或者簡訊. 那你就需要一個EMBRACE+ 手環! 讓你不再每分每秒的焦慮下去了! (KICKSTARTER)

 

EMBRACE02

除了基本的來電顯示, 電郵和簡訊之外. 任何功能你都可以設定發出不同顏色和速度的光來判定你的手機在跟你說什麼! 甚至電話離開你身邊一段距離都可以顯示呢! 這樣就不用擔心把電話忘記帶走了.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iPhone,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