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裔设计师Jason Wu担任Hugo Boss创意总监

| June 11, 2013

jason3

近年人气超高的台裔加拿大籍设计师 Jason Wu 所设计的女装深受大家欢迎,年约30岁的他是一名设计天才,就连美国第一任夫人 Michelle Obama 就是他的粉丝,常常穿着他设计的晚礼服。

jason2

于昨天中午 Hugo Boss 正式宣布 Jason Wu 将正式成为这个品牌的创意总监,他将负责 Hugo Boss 整个品牌的女性服装系列,包括饰品。

Jason Wu 透露自己很久以来都是 Hugo Boss 的粉丝,最喜欢它家的剪裁与设计。他亦表示担任 Hugo Boss 创意总监的同时亦会继续为自己的品牌 Jason Wu 设计。

相信大家也非常期待 Jason Wu 为 Hugo Boss 所设计的服饰~ 他为 Hugo Boss 所设计的第一弹 Collection 将于下一年的2月发布。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潮Women,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