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家你没听过的知名速食连锁餐厅??

| May 31, 2013

第六家为 Little Greek Restaurant ,在佛罗里达跟德州有12家分店,这家餐厅搭上地中海式饮食的热潮,再加上使用健康跟天然的食材,以目前的乐活饮食风来看,此店可能将来会有大幅的发展。

 

veggie-grill-2

第七家为 The Veggie Grill,在西岸有19家分店,店内menu上写的各式各类汉堡都是素食汉堡,都不是使用肉类制成的汉堡,配菜可以选择甘蓝菜、红甘蓝沙拉跟素食辣椒。

 

Umami

第八家是小编的最爱,Umami Burger,在加州跟佛罗里达有16家分店。这家店使用的食材包含松露、蘑菇跟焦糖洋葱!店内的洋葱圈外脆内软没有呛味,甜味十足!松露薯条也是非常好吃!店内热门招牌汉堡不外乎是Truffle Burger跟本店的大虾堡,每家分店的Menu都有所不同,建议出发前先上网看一下要去的分店的menu,这家店跟麦当劳等速食店比起来的唯一缺点是价钱偏高,算很高档的速食连锁店但若以餐厅来说又属于中低价位。小编非常推荐这家店,LA的朋友们还没吃过一定要去吃!

 

piada

第九家是 Piada Italian Street Food,在俄亥俄州有10家分店。想像这是一家Chipotle但选菜的时候选的不是墨西哥食物而是义大利的食材,例如鱿鱼、培根、义大利番茄酱跟茄子佐甜椒等等的配菜,饮品则有Peroni 啤酒跟 Bellinis 可以选择。

 

fresh-healthy-cafe-2

最后来到第十家是 Fresh Healthy Café,在加州、科多拉多跟附近的州有16家分店,若你觉得Smoothies跟沙拉都不够健康,这家快速又便宜的店有现榨的麦草汁跟蔬菜卷饼,包准尚青!

 

 

介绍完这么多家店,大家有没有心中想好要去拜访的店家了呢?

记得一定要去吃Umami 包准人生不会乌麻麻!

.

图片来源:finance.yahoo.com 跟 Google

实习生Ann编译报导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