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家你没听过的知名速食连锁餐厅??

| May 31, 2013

burgerfi

.

.

大家最常听过也比较常吃的速食店不外乎就是麦当劳、温蒂、汉堡王等等,但其实美国有很多隐藏版的速食餐厅也很值得一试,这次的评比是全国性的所以并不侷限于LA地区,大家若有东岸﹑西岸﹑中岸﹑对岸的朋友也可以推荐他们去试试!

那刚刚有提到说大家最常吃的都是那几家店,慢慢的也都吃腻了,美国人开始希望能有更多不同口味、更健康但又一样能快速提供食物的店家,于是像 Chipotle 或是 Fiveguys 这些与传统速食餐厅不同的店就崛起了,但只有这几家毕竟还是不太够的,为了找寻更多类似的好餐厅, Yahoo! Finance 跟 芝加哥的食品研究公司 Technomic 一起合作,Technomic 拥有超过2000家餐厅的资料,它们选出2012年的年营业额有达到 $3 million到 $25 million 以及拥有10家以上的连锁店的餐厅来作介绍,让大家去可以去尝尝看这些你可能没听过但其实它很有名的连锁餐厅。

cups

第一家是 Cups Frozen Yogurt,它在纽泽西跟纽约有12家分店,目前还在积极扩展分店当中,这家店的优格评分不错,但它的主要特色是在于店内的音乐跟气氛,店内播放属于夜店风格、重低音的音乐并且主要雇用女性员工,这家店甚至有 Frozen Yogurt 界的  Hooters 之称!男性朋友们不如输入 ”the Hooters of froyo” 这个关键字来查查然后迅速归到东岸的必去餐厅List里。

 

letsgo

第二家也是优格店,名叫 Let’s Go Yogurt 在佛罗里达、纽泽西跟麻州有29家分店。这家店的卖点并不是甜点,而是优格体验!(是抄星巴克的吗….),这家店的还有提供Zeusberry口味的希腊优格跟肉桂卷口味的优格,店内的优格配料机就像图片中的样子,属于好吃又好玩的类型!

 

虽然前两家介绍的优格店都不算是传统的速食,但却也是现在最热门的快速优格店家喔!

 

burgerfi

接下来第三家就是真正的主食了,名为 BurgerFi,在佛罗里达、乔治亚跟附近的州有20家分店。这家店的特色是使用回收再利用的摆饰装潢,以及主打纯天然草养牛肉,非玉米饲养牛,店内也有提供素食汉堡,不过为了节能省碳,这家店靠巨型的天花板电风扇来维持室内温度,就是一家主张绿能的餐厅。

 

100montaditos

第四家为 Montaditos ,在佛罗里达南边有10家分店。这家店是很热门的欧式店家,店内供应道地的小尺寸三明治 (如图片所示) 还有其他西班牙餐点。这家店提供西班牙裔的顾客除了Subway 之外的选择,酒类饮品也只要2块美金!(图片中的三明治看起来是甜的好像好好吃…小编又流口水了!)

 

the-melt

第五家为 The Melt ,在加州有15家分店,它的烤起司配汤的套餐非常的吸引人,使用的材料包含 Fontina 、陈年巧达起司、肋排、Portobello 蘑菇配上手工面包!这家店可以上网看menu点餐,pick up 的时候只要show手机就可以囉!

 

little-greek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