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食品毒药,健康杀手 – 糖

| May 29, 2013

sugar1

Is Sugar Really That Bad for You?

吃糖到底好不好?

最近最夯的食品毒药,健康杀手就是”糖”。

吃糖不吃糖? 大家对于糖是否有点期待又有点害怕会受伤害?

到底糖对人体到底好不好呢?

 

有很多人喜欢吃甜食,研究也显示真的有喜爱甜食的 DNA 存在于人体基因里。糖确实是人体不可或缺的原料,但问题在于吃到多少糖才算过量并危害到我们的健康?

美国心脏协会 (AHA) 建议,女性每天最多摄取24 克的糖,大约是6茶匙或100 卡路里的糖。这个建议量非常的吓人,因为一瓶355ml 的汽水就有39克的糖,一杯全糖的中杯波霸奶茶就有54克的糖。

除了那些饮料里面的糖,饼干跟沙拉酱等等其他含糖食物都有可能会让我们的糖分摄取量超标。

 

超标了真的有这么严重吗?

糖分摄取过量会造成内脏脂肪增加并且增加糖尿病跟癌症的风险,还有其他心血管疾病也都跟过量摄取糖分有关。最近更有研究指出,过多的糖会造成免疫系统功能的下降而增加过敏发作的风险。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