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äco Mercat 美食圣经加持 让你留恋与臣服这股美食魅力

| May 29, 2013

洛杉矶  美食推荐  三明治

Bäco Mercat

408 S Main St., Los Angeles, CA 90013

Bäco Mercat _feature

美食圣经加持,
让你留恋与臣服这股美食魅力

受到美食圣经 ”Bon Appetit” 杂志评选为“全美十大最佳新餐厅“以及多家知名媒体选为“ 2012最佳十大新餐厅”的Bäco Mercat,位于洛杉矶的市中心,本来就已经受到老顾客爱戴的人气餐厅,现在更是变得坐无虚席。

由大厨Josef Centeno研发的当家料理“Bäco 馅包”,外观样子台湾知名小吃 – 刈包如出一辙,但是饼皮却更接近披萨饼皮,里面的馅料是肥腴Q弹外表却又炸至酥脆的猪五花肉与熬煮入味的牛肉,配上橘红色有大蒜坚果香味的Salbitxada酱 (西班牙的一种特别酱料),别有一番风味! 另外还变化出六种口味,包括牛舌配红辣椒酱、大蒜蛋黄酱及酸瓜、碎牛尾配酸瓜、cheddar奶酪及辣根酱等等。

Bäco Mercat走的是新派美式菜系路线,主打南加州有机肉食及新鲜本地食材,虽然先前介绍的Bäco 馅包是招牌料理,但是其实菜单上还有许多的美味料理可以选择。

菜单里有多款新鲜沙拉蔬菜类,例如烤秋葵、南瓜花酿意大利软奶酪ricotta等,当然初到访的我们点了人气沙拉 – 凯撒卷心甘蓝沙拉。温热溼润的小块蔬菜撒上pecorino乳酪跟香蒜,加上鳀鱼的提味,口感颠覆我们对凯撒沙拉的印像。晚餐的菜单就以丰腴的肉类为主,像油封鹅腿沙拉、中东风干猪五花肉香肠、白脱牛奶炸鹌鹑、还有特别的30天乾式熟成的16盎司肋眼…等等。

另外跟Bäco 有异曲同工之处的Coca,是西班牙版的pizza脆烤薄饼,馅料口味也是五花八门。

例如我们选用的“the salty jowl”就是薄饼上铺满了猪颊肉培根配上蕃茄、ricotta起司还有煎蛋,味道不会过重,口感香味让人回味无穷,一片接一片的吃!

在这轻松的人气餐厅里用餐,配上店家开发出的多款苏打汽水Bäco Pops或各式调酒、白红酒、啤酒,保证可以让你留恋与臣服于Bäco Mercat与众不同的美食魅力。

Bäco Mercat

408 S Main St.,
Los Angeles, CA 90013
(213) 687-8808
Price: $11 ~ $30
Mon-Thu 11:30 am – 2:30 pm
Mon-Thu 5:30 pm – 11 pm
Fri-Sun 11:30 am – 3 pm
Fri-Sat 5:30 pm – 12 am
Sun 5 pm – 10 pm

http://bacomercat.com/

撰文/Amy        摄影/007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logo

请加入牛群,大家一起 「哇靠!」

微信 ▼▼ WaCowUSA

WACOWUSA

Facebook ►► WaCow! L.A 哇靠!! www.wacowla.com

微博 ►► 哇靠WaCowL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菜Spanis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