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狗公园~ 让你家狗狗逍遥狂奔吧!!!

| May 24, 2013

Diamond Bar Dog Park

推荐度 80%

位于Pantera Park 篮球场旁边,算是比较小型的狗公园,分成一个0.6英亩面积的大型犬区和和一个0.3英亩面积的小型犬。这里没有草坪,铺在地面的是约六英吋的软木屑,长毛狗会很容易将软木屑沾得全身都是的回家。这里提供饮水站和狗便便处理袋喔!

738 Pantera Dr .  Diamond Bar, CA 91765
www.ci.diamond-bar.ca.usdog_park_2

.

Laguna Beach Dog Park

推荐度 70%

千万不要被名字骗到了,这是一处位于Laguna Beach可是却完全不靠海的狗公园。实际上公园座落在山谷中,有相当大的绿原草地供爱犬奔跑翻滚和抓养,有大型犬和小型犬两区,草地的保养相当不错,不会东秃一块西秃一块的。这里也有许多树木可供遮阳,山谷的风也相当凉爽,是很幽静的好地方。停车场不大所以周末停车会比较麻烦就是了。

Laguna Canyon Rd 133 , Laguna Beach, CA 92652 (Near El Toro Rd)
www.lagunabeachdogpark.comdog_park_3

.

Huntington Dog Beach 

推荐度 80%

夏天想要带狗去海边玩水的话首推的当然就是这里了。这里没有围栏,狗狗还可以到海里去游泳呢!虽然公园有规定要上狗炼,但是如果你的爱犬会乖乖听话倒是不会强制要求,不过只要你的狗做出任何攻击性的行为将会在第一时间被要求离开。所以如果这是第一次来,建议先上狗炼让你的爱犬习惯一下环境!公园不收费,但是必须付停车费用,假日更是塞满了人潮,如果你家的爱犬怕水的话还是不要来这边比较好。

100 Goldenwest St   Huntington Beach, CA 92648
www.dogbeach.orgdog_park_4

.

Alice Frost Kennedy Dog Park

推荐度 70%

位于Pasadena Vina Vieja Park内的Alice’s狗公园拥有不错的草地范围,分为一个 2.5 英亩的大型犬区和1英亩的小型犬区并有双层围栏出入口。这里有山丘、树木、饮水区、长椅和遮阳的地方可供休息。在公园里狗狗可以放心的到处奔跑。

3026 E Orange Grove Blvd, Pasadena, California 91107
www.pasadenapooch.org/dog_park_5

.

Runyon Canyon Dog Park 

推荐度 75%

想要登山溜狗的话这边可以说是不错的选择之一。在山道上健行将有不错的风景还可俯看整个洛杉矶市中心喔!狗狗将跟你一同行走在沙石路上,另外还有一个区域是不用绑狗炼的开放区。偶而还会遇见明星在此蹓狗呢!

2001 N Fuller Ave, Los Angeles, CA 90046
www.laparks.org/info/dogparks.htmdog_park_6

.

.

撰写/KT
编辑/CP
美编/ Andy
图片/官方网站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宠Pet, 教育Education,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