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狗公园~ 让你家狗狗逍遥狂奔吧!!!

| May 24, 2013

dog_park_banner

在天气渐渐暖和后,各位主人们可以考虑带爱犬到狗狗公园边溜狗边把妹认识同好囉!但是决定去公园前要先确定自己的爱犬行为良好,能跟其他狗朋友们和平相处,要不然行为偏差的坏小孩还是待在家里吧!太年轻的小狗也不适合去狗公园游乐,因为小狗会太好玩太兴奋,很容易激怒一些其它狗狗而酿成狗群大暴走的混乱场面!要记得每个公园都有规则和限制要遵守,例如每人只能带3只狗、禁止携入训练用的狗环、禁止带食物入内、必须自备器具随时处理爱犬的大小便等,建议最好出发前到公园网站参考一下告示才不会败兴而归。记得带水给狗狗喝才不会因太热脱水而病倒就不好了!整天赖在家不动的狗可是很容易生病的呦!所以要记得让牠多外出跑一跑呼吸新鲜空气,况且主人自己也得多运动一下才行啊!

.

San Dimas Dog Park

推荐度 90%  

拥有南加州最大绿地范围的狗公园位于空气新鲜有着自然美景的 Horsethief Canyon 内,分小型犬和大型犬两区,是众多爱狗人士遛狗的首选。这里的主要重点就是「大」! 你的狗狗绝对可以在此尽情的奔跑,但是小心不要让牠离开你的视线喔。另外贴心的一点是狗狗的饮水区设在围栏里,所以蛮方便的。

301 Horsethief Canyon Road, San Dimas, California 91773
www.sandimasdogpark.org

dog_park_1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宠Pet, 教育Education,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