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o 义大利风情小酒馆

| May 23, 2013

轻松的气氛,精致的餐点,贴心的用餐感受

Capo_feature

Capo 餐馆走的并非高档典雅的路线,而是一种轻松艺术感十足的气派。到场用餐的人大多穿着casual,整个店里散发著放松欢乐的气氛。其服务也非常贴心,服务生差不多会在你每吃完一道菜便换一次盘子,亲切却不会让你有压逼感。

Capo_01

Capo_02

Capo_03

西方餐厅比较少用章鱼作食材,所以 Octopus  Alforno 这一道前菜令人亮眼也十分受欢迎。烤过的章鱼再配上咸香的酱汁让人一试难忘。餐厅将章鱼料理得非常柔嫩,完全不会有咬到脱臼的局面,是很值得品尝的一种经验。

Capo_05

意大利面有各种形型式式的煮法,犹如百花齐放的精彩。曾听说,一家好的意大利餐厅只要品尝其最简单的意大利面便知其好坏。这次点的 Spaghetti Jean Paul Belmondo 主料只有橄榄和蕃茄,没有肉的加持下,味道却绝不单调。有咀嚼感的面条加上微微酸甜,非常对味喔!

Capo_04

顶级纽约牛排Prime N.Y. steak一上桌便飘逸著浓郁的香气,表皮焦香、肉质细致,切开后肉质呈现美丽的粉红色,口感多汁而有嚼劲。店家把牛排处理得相当不错,外层烤得微焦,调味恰到好处,充份带出上好肉质本身的淳厚香气。建议点三分熟,这样更能吃到香滑鲜嫩的牛肉鲜甜原味。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Santa Monica, 牛排Steak, 菜Ita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