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ONE 现身了! 大家的钱包准备好了吗?

| May 21, 2013

不过这次的XBOX ONE重点在于云端的系统整合. 相信会跟其他Microsft出的硬体互相整合起来. 这次也内建了录影模式, 相信可以让更多人可以更简单的线上直播自己的游戏过程. 跟以往在Twitch上的玩家需要专门另外接电脑才能直播的方式更加的简洁方便吧. 现在 XBOX ONE 抢先在E3之前就跟玩家见面了, 势必对Sony的PS4带来不少压力.

0000810788

虽然现在对于详细售价和上市日期还不明了, 不过我相信XBOX绝对不会错过今年圣诞节的热卖期吧! 各位乡民们! 你会选择XBOX ONE还是PS4呢? 有哪个独家游戏是你买主机的主要动机呢?

其实不怎么玩主机的乡民KT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游戏Games_Consoles,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