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uki No Sato【赞岐之里】

| May 20, 2013

Sanuki No Sato

18206 S Western Ave., Gardena, CA 90248

位于 Torrance 的【赞岐之里】Sanuki No Sato宣称最有名的是他们的乌龙面。在这里可以以合理的价钱吃到最划算的特价午餐。如果第一次造访的朋友,看到琳瑯满目的菜单上却不知道该从何下手,直接点他们最有名的乌龙面准没错。

Sanuki no Sato 不单只有多种口味的乌龙面、日本料理,还有提供高档的怀石料理。为什么他家的乌龙面很有名呢?

在日本,赞岐乌龙面一直是深受日本人爱戴,所以他们把最美味、最夯的赞岐乌龙面引进LA,特别呈现传统道地的口味, 除了汤头清爽,用料丰富,乌龙面条粗而富有弹性,滑溜中吃得出弹牙口感,让在LA的老饕们即能同步享受到日本道地的赞岐乌龙面等料理。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区Gardena, 菜Japanese, 锅Hot Pot, 面Rame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