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o’s Bakery 黄金传奇起司卷

| May 18, 2013

古巴贵公子 – 黄金传奇起司卷

3614 West Magnolia Blvd, Burbank, CA‎ 91505
315 North Brand Blvd, Glendale, CA‎ 91203
7640 Beach Blvd, Buena Park, CA 90620
8233 Firestone Blvd, Downey, CA 90241
584 S Sunset Ave West Covina, CA 91790

Video Thumbnail

古巴黄金起司卷 Porto’s West Covina 分店新开张啦!

古巴贵公子 – 黄金传奇起司卷 3614 West Magnolia Blvd, Burbank, CA‎ 91505 315 North Brand Blvd, Glendale, CA‎ 91203 7640 Beach Blvd, Buena Park, CA 90620 8233 Firestone Blvd, Downey, CA 90241 584 S Sunset Ave West Covina, CA 91790 https://youtu.be/V5yRwU6W2Nw Porto's是一家在LA名声响亮非常具有50几年历史的糕饼老店,从第一代在1960年从古巴移民到美国落脚,

IMG_8112

Porto’s是一家在LA名声响亮非常具有50几年历史的糕饼老店,从第一代在1960年从古巴移民到美国落脚,便开始经营,是一间由世代家族相传的家族事业。这家充满浓厚古巴风味的糕饼店,除了超人气的蛋糕跟点心以外,三明治跟早餐也是远近驰名。每次光顾总是大排长龙,点心好吃自然不在话下,价钱便宜合理也是一大主因。

IMG_8197

店内宽敞明亮,跟一般传统糕饼店不尽相同,琳瑯满目的面包和点心样式令人眼花撩乱,不过特色是…..透过橱窗呈现,一片金黄耀眼。

IMG_8142

数十种pastries 种类,满满的都是烤好的小点心。

一提到  Porto’s, 最被大家推荐的就是炸「马铃薯球 (Potato Ball)」、可口的「猪肉馅饼 (Meat pie)」和又香浓酥脆的「起司卷 (Cheese Roll)」。

IMG_8159

Cheese Roll 「古巴贵公子」。

Cheese Roll 属于pastries,外观像千层脆皮蛋糕,虽然长得不是很好看,但是光凭刚烤出来的状态,让我不禁为它取名「古巴贵公子」。

IMG_8120

Potato Ball – 超人气点心之一

Potato Ball 也是Porto’s店里超人气点心之一,极富日本风味的,里面包著碎肉末。

IMG_8173

Tuna Melt Sandwich 古巴鲔鱼三明治

古巴鲔鱼三明治Tuna Melt Sandwich — 特制鲔鱼沙拉酱、巧达乳酪,配上西洋芹涂抹在三明治,脆脆的口感,旁边另外搭配的炸香蕉片,吃起来别有一种风味。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区Buena Park, 区Burbank, 区Downey, 区Glendale, 区West Covina, 菜Cuban, 点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