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Mcdonalds推特大装薯条 Mega Potato Fries!!!

| May 17, 2013

mega

除了 In & Out 的 Animal Fries 外,其实麦当劳的薯条也是不错的选择。可能日本人特爱麦当劳吧?因为他们将于本年5月24日推出特大装薯条 メガポテト ( Mega Potato Fries ),从上图来说可能没看出这个新包装有多大,但让我们来看看大,中,小的薯条跟这个特大薯条对比后,WOW!!果然是特大号喔!!

mega-potato-devour

这个将于5月24日至6月底推出的特大装薯条售价为490日元(约$4.90美元),薯条量简直是大号的两倍!!但相信小编还是可以自己一个人把这特大号K.O吧!!如果于5月底以及6月时份到日本的朋友们,千万不能错过喔!如果是小编的话,可能会把盒子好好收藏当作纪念(笑)!

大家希望美国麦当劳也推出这个特大装薯条吗?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