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ellar 18世纪古老奢华风格

| May 13, 2013

说到鸭肉,肉汁饱满的鸭腿都是味香而不腻,配上当季的新鲜蔬菜以及用水果调配的酱汁,口齿留香的独特酸甜风味,想必是让许多人吃过后念念不忘。

The Cellar_08

甜点 Souffle 也是许多人用餐后必点,有两种口味 Chocolate and Hazelnut Soufflé 和 Meyer Lemon Soufflé,在香醇酱汁催化下的 Soufflé 果然是幸福Ending 的最佳回味。

The Cellar_09

The Cellar_03

道道如同法式料理般费工精致,奢华优雅有如在法国用餐的空间,以木质元素打造,餐具也很讲究,并且用心摆盘,在追求正统风味之外也玩创意,让The Cellar 奠定属于自己的风格。

The Cellar_10

The Cellar_11

The Cellar

305 N Harbor Blvd.,
Fullerton, CA 92832
(714) 525-5682
Price: $61 ~ $100
Hours: Tue-Thu, Sun 5:30 pm – 9 pm
Fri-Sat 5:30 pm – 10 pm
http://www.cellardining.com/

撰文/摄影: Irish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Fullerton, 牛排Steak, 菜French, 菜Modern Europe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