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ellar 18世纪古老奢华风格

| May 13, 2013

The Cellar_feature

The Cellar

305 N Harbor Blvd., Fullerton, CA 92832
(714) 525-5682

The-Cellar_02

从味觉艺术到慢食生活  奠定饮食奢华风格

The Cellar 藏身在 Downtown Fullerton 的心脏秘密地窖,古老建筑物,一走入地下室感觉回到古代18世纪。微暗灯光,映照里面的装潢摆设简单复古,保存原有的古老风味。

The Cellar_04

简单的沙拉上面洒著起司及杏仁片,对于不太喜欢吃生菜沙拉的小编,吃了一口后竟然一口接一口,其中的奥妙则是在它的独特配方调味酱。

The Cellar_05

香郁浓厚的 Creamy 龙虾汤乍看之下很像玉米浓汤,尝上一口换来的是连欧洲人都赞不绝口的家乡味。这里的每道主食,有些不在 菜单上,是要先特别询问服务生,例如特制的 Special Duck、牛排干贝套餐等。除了美味,卖相更是有如一幅幅美丽图画。

The Cellar_06

牛排肉质鲜润美味,干贝质甘味甜,刷上奶油提味后,以慢火干煎,其口感外酥内软带嚼劲,新鲜吃的到。

The Cellar_07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Fullerton, 牛排Steak, 菜French, 菜Modern Europe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