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神器 「免拌马克杯」

| May 9, 2013

Self Stirring Mug

cf68_self_stirring_mug

撕开了三合一的即溶咖啡包倒到马克杯里, 加完了热水才发现….X 的! 怎么没有搅拌棒? 也没有汤匙? 趁没有人注意用手指下去随意搅拌一下吗? 脏死了啦!

买了这个马克杯, 按下按钮后就会自动搅拌了,多方便阿! 简直是办公室的十大神器之一了。

stir mug_02

Amazon: $18.99

www.thinkgeek.com

Video Thumbnail

Silver Metal Self-Stirring Mug

Self Stirring Mug 撕开了三合一的即溶咖啡包倒到马克杯里, 加完了热水才发现….X 的! 怎么没有搅拌棒? 也没有汤匙? 趁没有人注意用手指下去随意搅拌一下吗? 脏死了啦! 买了这个马克杯, 按下按钮后就会自动搅拌了,多方便阿! 简直是办公室的十大神器之一了。 █ Amazon: $18.99 www.thinkgeek.co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zctxoogbN8 图片来源: 网路 连咖啡都懒的泡的乡民 K.T 报导

stir mug_01

图片来源: 网路

连咖啡都懒的泡的乡民 K.T 报导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