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睡眠安全須知宣導活動

| May 9, 2013

。SPA 2(聖佛南多谷):百分之16

  • 年齡在0-6個月的嬰兒佔因與大人同睡(百分之81)和不安全睡眠環境(百分之73)致死的絕大部分。
  • 因與大人同睡或不安全睡眠環境致死案例中最常見的三種床鋪為:成人用床鋪(百分之64)、沙發(百分之13)和嬰兒床(百分之8)。

“First 5 LA提供經費給嬰兒睡眠安全須知宣導活動,因為有太多的家庭因為不安全的睡眠環境而失去寶寶的切膚之痛,”First 5 LA執行總監Kim Belshé表示。“這次的宣導活動賦予爸爸媽媽、祖父祖母和托育人員所需的知識,確保嬰兒以安全的方式入睡。”

嬰兒睡眠安全須知警惕民眾嬰兒可能因為與大人同睡或不安全的睡眠環境窒息死亡外,同時也教育家長和托育人員如何讓寶寶安全入睡:在清清爽爽,沒有枕頭、防震墊、毛毯和填充玩具,屬於寶寶的嬰兒床或搖籃裡仰睡。這場活動將透過在全縣進行廣告宣傳 – 包括電視、電台、和戶外廣告,以及對洛杉磯縣政府員工、以社區為根據的組織及其他與有幼兒家庭互動人員的嬰兒睡眠安全培訓來提高民眾的認知。

欲知有關嬰兒睡眠安全須知宣導活動、如何讓嬰兒安全入睡,以及和大人同睡或不安全睡眠環境可能造成窒息死亡之風險的進一步詳情,請登入www.SafeSleepForBaby.com

 SafeSleepFlyer 2013-02-20

關注忽視與虐待兒童泛組織協會簡介

洛杉磯縣關注忽視與虐待兒童泛組織協會( Los Angeles County Inter-Agency Council on Child Abuse and Neglect,簡稱ICAN)是洛縣的官方代理,其功能在協調開發能夠預防、辨識並治療忽視與虐待兒童的服務。ICAN因其對於兒童死亡案件的多單位全面性審查而全國知名。這項審查的結果顯示不安全的睡眠環境是幼兒可預防死亡的主要成因。ICAN Associates是一個非營利性私營組織,其功能在與ICAN結為合作夥伴,為預防兒童受害提供直接與間接的服務。ICAN及ICAN Associates與First 5 LA攜手合作,提高民眾對嬰兒安全睡眠的重視,避免家庭因不安全的睡眠環境而遭受失去孩子的悲痛。欲知詳情,請登入ican4kids.org

First 5 LA 簡介

First 5 LA監督洛杉磯縣如何分配來自10號提案的經費,該提案對加州出售的菸草產品加徵五角稅金,收集到的經費用來支付以從胚胎時期到五歲幼童及其家人為服務對象的醫療保健、教育、和幼兒發展計劃。First 5 LA以提升身心健全、平安、為學習做好準備的幼兒人數為使命。欲知詳情,請登入www.first5la.org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家庭 Famil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