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神器 「免拌馬克杯」

| May 9, 2013

Self Stirring Mug

cf68_self_stirring_mug

撕開了三合一的即溶咖啡包倒到馬克杯裡, 加完了熱水才發現….X 的! 怎麼沒有攪拌棒? 也沒有湯匙? 趁沒有人注意用手指下去隨意攪拌一下嗎? 髒死了啦!

買了這個馬克杯, 按下按鈕後就會自動攪拌了,多方便阿! 簡直是辦公室的十大神器之一了。

stir mug_02

Amazon: $18.99

www.thinkgeek.com

Video Thumbnail

Silver Metal Self-Stirring Mug

Self Stirring Mug 撕開了三合一的即溶咖啡包倒到馬克杯裡, 加完了熱水才發現….X 的! 怎麼沒有攪拌棒? 也沒有湯匙? 趁沒有人注意用手指下去隨意攪拌一下嗎? 髒死了啦! 買了這個馬克杯, 按下按鈕後就會自動攪拌了,多方便阿! 簡直是辦公室的十大神器之一了。 █ Amazon: $18.99 www.thinkgeek.co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zctxoogbN8 圖片來源: 網路 連咖啡都懶的泡的鄉民 K.T 報導

stir mug_01

圖片來源: 網路

連咖啡都懶的泡的鄉民 K.T 報導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