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们的薪资调查表,贫富差距还真大!!!

| May 3, 2013

$105,403 / year

虽然因为他个人脾气的关系,目前还是无业游民,不过他好歹在放射线研究的领域是个佼佼者,所以根据美国的科学实验家的平均薪资来估计他大概一年有 $105,403 的年薪,不过当然一定要有人或者公司愿意付多过于这个价位的,只要他能够控制他的脾气的话,要不然一直爆走的话,光买裤子的花费就用掉薪水一大半了。 (自己兼职开一个超级大尺码品牌服饰店呗~ )

.

超人 Clark Kent

2824589-13260-gamesrocks-superman

$53,354 / year

身为一个外星人要在地球生活也是要好好的工作,毕竟工作场所也是个认识异性的好场所。不过 Clark Kent 说真的就也只是个在知名报社上班的一个小职员而已,养父母也只是个农夫,不过还好他对金钱跟名牌的欲望不大,不然跟高薪上班族一样穿阿曼尼或是 Dior Homme 的话,就不能乱撕衬衫了~!

.

美国队长 Steve Roger

Captain-America-with-Shield-Wallpaper

$64,339 / year

虽然他也是超人系的一员,不过他还是属于美国军方人员,所以也算是公务员的一种,但你何时看到公务员有钱过了?  那些选出来的不算,不过没关系,看开一点,至少公务员还是个铁饭碗,而且还有不少福利呢,去看电影也会便宜一点喔! ( 对啊,最起码被炒鱿鱼,还可以把盾牌拿去当一些银两,撑一些日子)

.

雷神索尔 Thor

3004648-thor_wallpaper_3-normal

无法估计的高

他身为神族的王子,也可以说是一个星球的统治者继承人,拥有一整个星球的财富是很稀松平常的。他说不定连拉屎时擦屁股的纸都是用黄金做的,你没看到他老爸的宫殿吗? 整个几乎都是用黄金打造的……….谁稀罕你一颗小小地球的年薪?  ( 我们现在在讲地球,谁跟它讲宇宙….. 七刀~ )

所以结论来说,要比财富高低的话,目前还是雷神索尔的财富最高,比 Tony Stark + Bruce Wayne 还要高。而蜘蛛人….就可以说是甲级贫户的代表了吧,不对 … 应该是那群无业游民英雄才对~ ( 暗指金钢狼 )

.

也是属于甲级贫户的乡民KT留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