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记鸳鸯麻辣火锅 Lu Gi Hot Pot

| May 1, 2013

卢记火锅 Lu Gi Hot Pot

老字品牌 

正宗台式麻辣鸳鸯锅

lu_gi_feature

无限供应 $19.99

ALL YOU CAN EAT 

卢记现正火辣推出鸳鸯麻辣火锅吃到饱优惠专案,麻辣汤底,香辣带劲,这个夏天带给您味觉上的刺激与享受!

Lu Gi_01

麻辣汤底结合数种高级药材,费时熬制,浓郁汤头麻中带劲富有层次辛香。辣而不呛、麻而够味,香气馥郁又可直接喝的麻辣汤底,顺口温润的汤底更是喜欢嗜辣老饕们,最赞叹的绝妙滋味!

Lu Gi_02

吃麻辣锅的最佳组合就是肥牛、牛肚与大肠,再来是手工丸及饺类,完整保留海鲜鲜嫩爽脆的手工鲜虾丸、花枝丸,将这些食材放入锅里吸饱麻辣汤汁后,饱满的内馅搭配香麻的汤汁,一同放入口中,味道互相融合辉映,绝对是品尝麻辣锅的经典配料。搭配酸梅汤,更让人大呼过瘾。

Lu Gi_07

Lu Gi_03

Lu Gi_11

不管是平日辛苦工作的战友同事,或是许久不见的老朋友,都趁这个时机好好一起享受这美味好料吧!

Lu Gi_12

 

卢记鸳鸯麻辣火锅 

Tel: 626-457-5111 (一店)

539 W. Valley Blvd. San Gabriel, CA 91776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San Gabriel, 菜Chinese, 锅Hot P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