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k House 鹿鼎记 烤鸭界的金字招牌

| April 29, 2013

duck_house_nov_2013-05

蕉叶鳗鱼米糕 $23.95

而餐厅的另一道招牌菜即是这款—蕉叶鳗鱼米糕,选用最高品质的12盎司鳗鱼不仅口感扎实,香甜的味道一点也不会腻;而底层的米糕遵循台湾古早味的宗旨,仅用油葱,虾米,香菇来提味,除了吸收了底层荷叶的清香外,鳗鱼的蜜汁香气也融合在米糕里形成粒粒分明的口感。

duck_house_06

松露黑椒蒜蓉焗螃蟹 (时价)

松露黑椒蒜蓉焖螃蟹是一道中西合璧的美味料理,先用高温油,烤箱烘烤最后再爆炒之后形成外壳酥脆,肉质嫩滑的口感,浓郁黄油香气佐上奢华的白松露油,一瞬间就让你爱上它的滋味。

duck_house_nov_2013-03

duck_house_08

金玉满堂 $29.95

而这道金玉满堂如同名字一样大气,白菜经过汆水之后,迅速冰镇用来保持白菜的脆爽,最后再浸入在用火腿,老鸡,排骨,瘦肉熬成的高汤中一天,淋上胡萝卜汤汁。最让人惊艳的是拨开白菜之后发现内有乾坤,每份白菜之下还覆蓋著芦笋丁和鸿禧菇。虽然这是一道纯蔬菜,但是因为吸收了高汤香气,白菜不仅清脆香甜还带着一丝肉香。

duck_house_08a

duck_house_09

白果香凤梨蒟蒻果冻 $5.95

清甜蒟蒻果冻带着淡淡的百香果和凤梨香气,而几乎0卡洛里的蒟蒻Q弹爽滑,吃起来完全没有负担。

duck_house_10

Duck House  鹿鼎记

501 S Atlantic Blvd.,
Monterey Park, CA 91754
(626) 284-3227
duckshouse.com
Mon-Fri 11:30-3:00   5:00-10:30
Sat & Sun 11:30-10:30

撰文/Alice    摄影/007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Monterey Park, 菜Chi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