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k House 鹿鼎记 烤鸭界的金字招牌

| April 29, 2013

duck-house-banner-628-april-2014-01

洛杉矶  烤鸭  美食推荐

Duck House  鹿鼎记

501 S Atlantic Blvd.,
Monterey Park, CA 91754

每逢节庆,订只烤鸭,跟亲朋好友好好吃顿大餐!

duck_house_nov_2013-01

在洛杉矶一提到烤鸭,金字招牌 “鹿鼎记”应该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出身自美食世家的店主从母亲那里真传习得一手好厨艺,除了闻名遐迩的北京烤鸭外更有多款独家菜肴让人惊艳。不仅在2009年获得米其林推荐,在2012及2013 更获得美食指南  ZAGAT 的推荐殊荣。

duck_house_02

餐前赠送的卤水鸭翅鸭脚小前菜,是夏日下酒菜的不二选择。浓郁的香味正是源于十年的老卤水汤汁所熬制。

duck_house_03

烤鸭一吃(荷叶饼夹烤鸭)$38.95

烤鸭二吃(荷叶饼夹烤鸭, 二选一:银牙鸭丝或白菜豆腐鸭架汤)$48.95

烤鸭三吃(荷叶饼夹烤鸭, 银牙鸭丝, 白菜豆腐鸭架汤)$58.95

采用明火挂炉制成的北京烤鸭在制作工艺上十足的讲究,为了保证烤鸭的品质,每只烤鸭都提前一小时预订。为了保持肉质的丰厚和嫩滑,在食材的选择上,均采用约6磅左右的温体鸭;而为了保持鸭皮的酥脆和鸭肉的湿润口感,考虑到挂炉的通风性,每次只限量出炉8只的烤鸭,盘盘都是精品。

duck_house_03a

整齐美观的摆盘,一看就让人食欲大增。鸭皮十分的酥脆且一点也不会油腻,一口咬下去还会发出“咔呲”的脆响,鸭肉也非常的嫩滑;为了保持鸭肉的温度,每盘鸭肉底下都贴心的放置了一个盛满热水的小盆子。店家现烙的荷叶饼采用韩国精选面粉所制,通透薄嫩的白面饼皮口感弹嫩,带点黏度;即便是干冷之后,也不会变韧。同样为了保持荷叶饼的温度,每份12张的荷叶饼都被放在一个精致的保温盒里。店家自煮熬制的甜面酱比一般的酱汁多了一分大豆发酵后所带的香味,裹配上美味的烤鸭,再配上新鲜的小黄瓜丝和葱段丝,卷起放进嘴里,那滋味美妙极了。

而为了防止鸭皮吃掉之后,无人顾及鸭肉,老板娘更贴心的搭配了4款调料(玉米脆片,白糖,蒜泥和芥末酱)供大家自行搭配,体验一种DIY带来的乐趣。

而作为一鸭两吃的另一道,这碗鸭骨汤还佐以白菜,豆腐经过长达一天的炖煮,有着奶白色的汤头,非常的鲜美。香甜,浓郁并且一点也不会腻,除了鸭骨架本身自有的浓郁香气之外,还带有白菜所散发出的蔬菜甘甜之美。

duck_house_04

蒟蒻凉粉 $9.95

这道独特的蒟蒻(魔芋)凉粉是老板娘特别为大众创作的健康料理,众所周知蒟蒻是一款高纤维,低脂肪,低热量的天然减肥圣品,有着肠道清道夫的称号。采用进口的魔芋粉制成的凉粉成透明色,再与天然的胡萝卜汁和菠菜汁融合做成这款三色凉粉;不同于常见的凉粉,蒟蒻做成的凉粉口感更加Q弹滑嫩;淋上自制的麻辣油,酱油膏,蒜蓉,芥末来提味,而隐藏在凉粉底部的芝麻酱和小黄瓜丝也让凉粉变得滋味十足。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Monterey Park, 菜Chi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