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ha 梦舍 创意料理勾勒出不违和的美味

| April 24, 2013

Musha Pasadena_08

● 龙虾卷LOBSTER ROLL: 细碎的龙虾肉拌上美乃滋,送入口中以舌尖去体验那个层次感,虽然小小一个,还是吃的到龙虾的鲜甜及美味。

Musha Pasadena_09

● 日式焢肉饭KAKUNI: 这一块块高水准火喉卤至非常入味的猪肉送到嘴里,浓郁的卤肉汁随即流出,渐渐在口中慢慢融化,叫上一碗白饭淋上卤汁,瞬间秒杀!

Musha Pasadena_14

Musha Pasadena_15

● 另一道人气单品就是起司炖饭 「Cheese Risotto」,伴佐香料及碎培根的起司炖饭也独特,加上浓郁起司更是增添香醇口感,弹牙嚼劲,入口满是惊喜与满足,也是必点的超人气单品之一。

Musha Pasadena_13

Musha Pasadena_10

Musha Pasadena_11

Musha Pasadena_12

结合了食堂与居酒屋的概念,有烧物、炸物、剌身、酢物等,也有热炒的单品。食材新鲜、料理多样化,加上主厨手艺了得,总能凭着手艺彻底发挥食材的特色,亦有季节限定料理,而上班族聚餐或商务性聚会也经常在此酒酣耳热,所以深受各方人士的喜爱,小酌聚餐皆适宜!

.

Musha Pasadena_01

Musha 梦舍

58 E Colorado Blvd.,
Pasadena, CA 91105
(626) 405-1518
* 多家分店请上官网查询 *
Price: $11 ~ $30
Hours: Mon-Sun 6 pm – 11:30 pm
http://musha.us/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Pasadena, 区Santa Monica, 区Torrance,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