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ha 梦舍 创意料理勾勒出不违和的美味

| April 24, 2013

创意料理勾勒出不违和的美味  让人会心一笑

Musha Pasadena_feature

对日本的上班族来说,每日最棒的时刻就是下班。「居酒屋」便是成为跟同事们痛快喝着啤酒和品尝美味下酒菜的好地方。Musha 梦舍这间充满冲绳南洋风味的日式居酒屋是最好的选择。打破日本居酒屋传统精神玩创意和当季食材,演绎出意象新潮的创作和食,并结合多元化酒饮。

Musha Pasadena_02

从门外到店内的日本小物装饰,营造出浓厚的文化特色,墙上挂满木牌的菜单,令人饥肠辘辘之余,也别有置身于日本当地的错觉,以舒适、清爽的空间和热情的接待,带来日本家庭式居酒屋的温暖氛围。

Musha Pasadena_03

目前有两间店面的Musha梦舍,一间位于在繁华热闹的艺文古都Old Town Pasadena,另外一间则是位在日本料理餐厅大本营的Torrance。 Musha这间以创意料理为主的日式居酒屋,菜单上的餐点每份都是精致美食,创造出丝毫不违和的美味,总让人会心一笑,时常造访也吃不腻。

Musha Pasadena_04

● 秘制烤玉米: 让食客自己动手将调制好的酱汁刷在玉米上,讲究层次的调味,都是超热门的必吃美味。

Musha Pasadena_05

Musha Pasadena_06

● Musha梦舍有很多特别的小菜,人气单品「AIGAMO PONZU」是大家来访必点之一,用火枪把新鲜的生鱼片表层烤的刚刚好,外熟内生,肥甜的口感一级棒。

Musha Pasadena_07

● 酥炸豆腐TOFU FRIES: 外表炸至酥脆的豆腐条,外酥内嫩,两种沾酱混和入口,每一口都充满心机。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Pasadena, 区Santa Monica, 区Torrance,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