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手掌握鋼鐵人! 鋼鐵人Mark 42 造型滑鼠… 限量是殘酷的!

| April 23, 2013

130422_i01a

離5/3越來越近了, 鋼鐵人3電影的熱潮越來越高了. 一堆電影相關的周邊商品都趕緊搶先上市了. 這次3C品牌E-Blue針對鋼鐵人3推出了限量版Mark 42的造型滑鼠. 不過目前只看到電腦動畫演示的滑鼠外觀和一些數據. 當然這年頭的滑鼠不會發光就遜掉了. 雙眼的部份會發光這是絕對的基本. 滑鼠本身當然也是無線的, 如果腦袋上面多根線跑出來那樣能看嗎?! 可是令人在意的是滑鼠本身表面的造型到底是哪種材質? 是模擬金屬的塑膠殼還是真的使用金屬的滑鼠外殼呢? 既然是號稱限量版的, 就希望材質能用好一點吧. 想要知道更多的消息就去官方網站看看吧! http://www.e-blue.jp/

130422_i02b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