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平板電腦! 是桌板電腦! Lenovo IdeaCentre Horizon 27吋Table PC

| April 23, 2013

lenovo_horizon-8

說真的, 自從我入手了Apple的iPad之後我的Macbook Pro就很少拿出來了, 大多數的時候都沈睡在我的後車廂裡. 不管是逛Facebook, 看漫畫還是看電影, 基本上都看一台平板就破台了. 而且還不用到處找插頭呢! 所以各家廠商發動了平板電腦的戰爭. 除了在配備的性能上的互拼之外, 在平板螢幕上的尺寸大小也是兵家必爭之地, 為了就是界定誰才是平板大小的指標. 你還覺得10吋的螢幕太小字看不清楚嗎? 沒關係, Lenovo 這次推出了27吋的 IdeaCentre Horizon . 比你電腦螢幕還要大, 這樣夠清楚了吧!

lenovo-ideacentre-horizon-back-view

Lenovo這次推出的平板電腦, 喔不! 應該可以稱作為桌板電腦了. 目的當然不是讓你帶著出門到處炫耀的產品. 這片桌板可以說是用來代替家裡的娛樂電腦用的. 他配有Window 8的系統搭配了標準的multi-touch觸控介面. 他主要分成兩種使用模式, 一個是像電腦一樣立起來的使用模式, 再來就是可以讓他躺下來他會自動切換到Lenovo的娛樂介面. 因為支援多點觸控的關係, 這片桌板可以同時讓多人使用而不會互相影響到. 阿哈! 各位這麼聰明就知道這樣的方式有什麼新搞頭了吧! 像是打麻將 玩大富翁這種桌面遊戲就不再需要把平板傳來傳去的. 搭配特別的器具還可以玩Air Hocky呢!可以說是讓一群人同樂的桌板. 不知道表面有沒有防水就是了. 要不然直接拿來當桌板也是不錯的選擇呢.

lenovo-ideacentre-horizon-flat-usb-view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