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 他…真的长得太帅 才会被沙乌地阿拉伯驱逐出境

| April 19, 2013

saudi arab 1

三名代表阿联酋 (United Arab Emirates) 的男子参加在萨特阿拉伯 (Saudi Arabia) 举办的 Jenadrivah 文化遗产节,结果被宗教警察驱逐出境,他们给出的理由是“这三个男人长的太帅了,他们会迷倒参加展览的女观众。”

saudi arab 2

同时,阿联酋方面又称,因为现场出现了一名并不在邀请行列的女明星,所以萨特阿拉伯宗教警察比较担心。这名女明星出现在阿联酋的摊位,阿联酋方面表示不知道她会来。之后这三名男子被迅速遣返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据悉,萨特阿拉伯禁止女性与无亲属关系的男人接触,也不让女性享有与男性同等的权利。这也是世界上唯一一个禁止女性开车的国度。

原来这是他的庐山真面目…真的好帅啊!! <3

saudi arab 3

.

实习生Patty整理报导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