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What You Eat 蔬果汁深度排毒法

| April 10, 2013

近几年在洛杉矶越来越多的排毒果汁店,以盛行的 Juice Detox 理念为基础,有机果汁店通常都是分类为1日、3日或是一个礼拜的果汁排毒疗程。

当你选购了适合自己的疗程后,果汁公司就会当日寄出至少6瓶不同需求的排毒果汁, 而你一整天就是以喝这些去掉了果渣、提炼出的蔬果精华液态来代替当天的餐饮; 这些蔬果经过冻压, 可将其中的营养和酵素都提高到3至5倍, 不同的蔬果, 也针对身体不同器官, 将身体囤积的毒素都排出了体外, 产生自身的修复奇蹟!

 

 

Pressed Juicery

8714 Santa Monica Blvd, West Hollywood, CA 90069
Delivery Monday through Friday from 9am to 4pm
(310) 854-4407
http://www.pressedjuicery.com/

Pressed Juicery 的创办人,在亚州花了六个月的时间徘徊在泰国、印度、柬埔寨、越南以及日本,研究当地最新鲜的当季食材,并接触21天的排毒课程,他感觉身心达到人生从未有的舒适与高峰, 于是当他回到洛杉矶后,开了以健康排毒果汁为主的 Pressed Juicery 果汁店,让洛杉矶人每天都可以喝到现榨的蔬果, 回到人体最需求的初衷 – Get Back to your roots!

16 fl oz   $6.50
  • 味道:喝起来算是甘甜,芹菜味与黄瓜味较重,尾劲有姜的辣味。
  • 功用:芹菜含有重要的维他命K,可以清除血管的阻塞,,黄瓜也有消炎去痘痘的功用。
  • 材料:羽衣甘蓝菜、菠菜、生菜、香菜、黄瓜、芹菜、苹果、柠檬、生姜 ( Kale 、 Spinach 、 Romaine 、 Parsley 、 Cucumber 、 Celery 、 Apple 、 Lemon 、 Ginger )

16 fl oz   $6.50
  • 味道:初尝到的是黄瓜与菠萝的微酸味,尾随的是椰子汁与芦荟的甜味。
  • 功用:菠萝几乎含有所有人体所需的维生素,16种天然矿物质,并能帮助消化吸收。
  • 材料:黄瓜、菠萝、柠檬、椰子水、芦荟 ( Cucumber 、 Pineapple 、 Lemon 、 Coconut h2o 、 Aloe Vera )

 

 

Clover

 342 S La Brea Ave, Los Angeles, CA 90036
(323)609-3903
http://www.cloverjuice.com/

Clover 标榜着是洛杉矶第一家机制最完全的冷榨纯果汁店,他们的使命将最有营养价值的高品质榨汁推广给每一个人。Clover 每天所使用的蔬果全都是当地的供应承办商,从冷榨果汁、客制化的冰沙、浓缩蔬果 shot 、 Stumptown 咖啡、三明治还有沙拉,以及素食与 gluten free 的烘培食品,每项食品都是使用 Clover 自豪的当季有机食材,所以食谱也会随着季节所变化!

16 fl oz   $10.00
  • 味道:胡萝卜与肉桂占多数的味觉,苹果的甜度有比较缓和姜的辣劲。
  • 功用:胡萝卜是强力的抗氧化剂,可以抗癌,并可以在人体转化成维他命A,根茎类的山药也同样含有饱满的纤维质能增强代谢功能, 健脾补肺、养胃补肾。
  • 材料:山药、胡萝卜、苹果、生姜、肉桂 ( Yam 、 Carrot 、 Apple 、 Ginger 、 Cinnamon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素Vegetarian, 美妆Beauty, 菜Cuisine, 饮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