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城 Las Vegas 必看好秀

| April 10, 2013

0013-34258

来到灯红酒绿、五光十色的赌城Las Vegas除了赌博和上夜店之外, 还能做什么呢?

千万不要错过看精采好秀的机会了, 让葛小编推荐几个我自己看过的秀, 绝对是挂保证!!! 葛小编看过将近十种秀, 选出以下这三个, 大家一定不要错过的好秀~

No. 1 KA Cirque du Soleil

Las Vegas 3

回想起两年前第一次到Las Vegas看的第一场秀, 满心期待进场, 果然享誉全球的太阳剧团没让我失望, 精彩的特技、演员的服装和剧情的安排都让我目不转睛的盯着台上。适合男女老少, 就算英文听不懂也没关系。

No.2 Celine Dion

赌城 Las Vegas 必看好秀

来到灯红酒绿、五光十色的赌城Las Vegas除了赌博和上夜店之外, 还能做什么呢? 千万不要错过看精采好秀的机会了, 让葛小编推荐几个我自己看过的秀, 绝对是挂保证!!! 葛小编看过将近十种秀, 选出以下这三个, 大家一定不要错过的好秀~ No. 1 KA Cirque du Soleil 回想起两年前第一次到Las Vegas看的第一场秀, 满心期待进场, 果然享誉全球的太阳剧团没让我失望, 精彩的特技、演员的服装和剧情的安排都让我目不转睛的盯着台上。适合男女老少, 就算英文听不懂也没关系。 No.2 Celine Dio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