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城 Las Vegas 必看好秀

| April 10, 2013

0013-34258

來到燈紅酒綠、五光十色的賭城Las Vegas除了賭博和上夜店之外, 還能做什麼呢?

千萬不要錯過看精採好秀的機會了, 讓葛小編推薦幾個我自己看過的秀, 絕對是掛保證!!! 葛小編看過將近十種秀, 選出以下這三個, 大家一定不要錯過的好秀~

No. 1 KA Cirque du Soleil

Las Vegas 3

回想起兩年前第一次到Las Vegas看的第一場秀, 滿心期待進場, 果然享譽全球的太陽劇團沒讓我失望, 精彩的特技、演員的服裝和劇情的安排都讓我目不轉睛的盯著台上。適合男女老少, 就算英文聽不懂也沒關係。

No.2 Celine Dion

賭城 Las Vegas 必看好秀

來到燈紅酒綠、五光十色的賭城Las Vegas除了賭博和上夜店之外, 還能做什麼呢? 千萬不要錯過看精採好秀的機會了, 讓葛小編推薦幾個我自己看過的秀, 絕對是掛保證!!! 葛小編看過將近十種秀, 選出以下這三個, 大家一定不要錯過的好秀~ No. 1 KA Cirque du Soleil 回想起兩年前第一次到Las Vegas看的第一場秀, 滿心期待進場, 果然享譽全球的太陽劇團沒讓我失望, 精彩的特技、演員的服裝和劇情的安排都讓我目不轉睛的盯著台上。適合男女老少, 就算英文聽不懂也沒關係。 No.2 Celine Dio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