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What You Eat 蔬果汁深度排毒法

| April 10, 2013

近幾年在洛杉磯越來越多的排毒果汁店,以盛行的 Juice Detox 理念為基礎,有機果汁店通常都是分類為1日、3日或是一個禮拜的果汁排毒療程。

當你選購了適合自己的療程後,果汁公司就會當日寄出至少6瓶不同需求的排毒果汁, 而你一整天就是以喝這些去掉了果渣、提煉出的蔬果精華液態來代替當天的餐飲; 這些蔬果經過凍壓, 可將其中的營養和酵素都提高到3至5倍, 不同的蔬果, 也針對身體不同器官, 將身體囤積的毒素都排出了體外, 產生自身的修復奇蹟!

 

 

Pressed Juicery

8714 Santa Monica Blvd, West Hollywood, CA 90069
Delivery Monday through Friday from 9am to 4pm
(310) 854-4407
http://www.pressedjuicery.com/

Pressed Juicery 的創辦人,在亞州花了六個月的時間徘徊在泰國、印度、柬埔寨、越南以及日本,研究當地最新鮮的當季食材,並接觸21天的排毒課程,他感覺身心達到人生從未有的舒適與高峰, 於是當他回到洛杉磯後,開了以健康排毒果汁為主的 Pressed Juicery 果汁店,讓洛杉磯人每天都可以喝到現榨的蔬果, 回到人體最需求的初衷 – Get Back to your roots!

16 fl oz   $6.50
  • 味道:喝起來算是甘甜,芹菜味與黃瓜味較重,尾勁有薑的辣味。
  • 功用:芹菜含有重要的維他命K,可以清除血管的阻塞,,黃瓜也有消炎去痘痘的功用。
  • 材料:羽衣甘藍菜、菠菜、生菜、香菜、黃瓜、芹菜、蘋果、檸檬、生薑 ( Kale 、 Spinach 、 Romaine 、 Parsley 、 Cucumber 、 Celery 、 Apple 、 Lemon 、 Ginger )

16 fl oz   $6.50
  • 味道:初嚐到的是黃瓜與菠蘿的微酸味,尾隨的是椰子汁與蘆薈的甜味。
  • 功用:菠蘿幾乎含有所有人體所需的維生素,16種天然礦物質,並能幫助消化吸收。
  • 材料:黃瓜、菠蘿、檸檬、椰子水、蘆薈 ( Cucumber 、 Pineapple 、 Lemon 、 Coconut h2o 、 Aloe Vera )

 

 

Clover

 342 S La Brea Ave, Los Angeles, CA 90036
(323)609-3903
http://www.cloverjuice.com/

Clover 標榜着是洛杉磯第一家機制最完全的冷榨純果汁店,他們的使命將最有營養價值的高品質榨汁推廣給每一個人。Clover 每天所使用的蔬果全都是當地的供應承辦商,從冷榨果汁、客製化的冰沙、濃縮蔬果 shot 、 Stumptown 咖啡、三明治還有沙拉,以及素食與 gluten free 的烘培食品,每項食品都是使用 Clover 自豪的當季有機食材,所以食譜也會隨著季節所變化!

16 fl oz   $10.00
  • 味道:胡蘿蔔與肉桂佔多數的味覺,蘋果的甜度有比較緩和薑的辣勁。
  • 功用:胡蘿蔔是強力的抗氧化劑,可以抗癌,並可以在人體轉化成維他命A,根莖類的山藥也同樣含有飽滿的纖維質能增強代謝功能, 健脾補肺、養胃補腎。
  • 材料:山藥、胡蘿蔔、蘋果、生薑、肉桂 ( Yam 、 Carrot 、 Apple 、 Ginger 、 Cinnamon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素Vegetarian, 美妝Beauty, 菜Cuisine, 飲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