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香水的味道会是怎样呢?

| April 8, 2013

perfume

(Source Image: Yahoo)

这个电子商品盛行的时代,每天人人手不离手机,眼不离电视与电脑,购物也在网上,商家亦看中这个机会,来一个电子香水来吸引消费者!

纽约一家名为 Bond No.9 的公司曾经因出产过一种名为纽约味道的香水而出名,现在他们决定再来一个突破!这个名为 HTTP://WWW.BONDNO9.COM 的电子香水究竟是什么味道呢?平常我们会用水果味﹑花味以及甜味来形容香水的味道,但这次却不知道怎样形容,因为这支电子香水将不会出售于任何实体店内,而且唯一能够嗅到香水的味道只有你在网上购买后才知道。

Bond No.9 表示希望在另一个平台,另一个世界里出售这支香水,希望改变消费者购买香水的方式,因为很少人会在没有嗅过香水的情况下购买。

这个电子香水将于2013年6月正式出售,香水的外型像一个星型,而整个表面则印上了一个很大的 QR CODE 来配合电子香水的名称。售价为$250美元!!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