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为自己打造韩风明星级的发型吗?

| April 1, 2013

对于一般人来说,发型师就等于魔术师,每次出门,总不能头发蓬松见人,一位出色的发型师,可以为他们设计出合适的发型,透过剪发、电发、染发及驳发等「变发」技巧,创造出有个人风格的发型。

在韩国被喻为明星御用发型师的 Eun Joo Seo ,19 岁毕业于洛杉矶 Vidal Sassoon Academy,其后回到韩国进修,并在韩星常光顾的顶级发廊 – Jungsaemmool 开始她的美发之路。

Eun Joo Seo 对流行有极高的敏锐度,在发型业界人气急升的她创造出无数的亮眼造型,许多艺人开始争相邀请她为御用造型师,不久更在被喻为韩国的Beverly Hills – Cheongdam-dong 区开设了自己第一家工作室,且继续担任多位艺人的形象造型总监。

 ★ ★ ★ 专属预约电话  ★ ★ ★

213.249.1800

Eun Joo Seo

19 岁毕业于洛杉矶 Vidal Sassoon Academy,其后回到韩国进修,并在韩星常光顾的顶级发廊 – Jungsaemmool 开始她的美发之路。

▲ ▼ 曾与 Eun Joo Seo 合作过的名人: 韩国人气演员裴勇俊 Bae Yong-joon (曾出演于人气连续剧冬季恋歌)﹑朴海日Park Hae-il (曾出演于电影 The Host 与及 Memories of Murder)﹑女明星严智媛 Uhm Ji-won﹑韩银贞Han Eun-jung﹑韩惠轸 Han Hye-jin (历史连续剧 Jumong 朱蒙主角)。

 

 

还有很多K-POP歌手指名找她做造型,例如: 李承哲 Lee Seung-Cheol﹑朴轸泳Park Jin-young (JYP 经纪公司 开创人)﹑玉珠铉 Ock Joo-hyun﹑g.o.d (韩国组合)。其他名人的客户也包括有: 洪罗喜 Hong Ra-hee (Samsung CEO 的妻子)﹑金炳贤 Kim Byung-hyun (棒球选手)。

随着自己的梦想而行,终于她来到洛杉矶,现任 K-town 顶级发廊 Hair Day 首席设计师以及造形总监,有20年的美发造形经验,她可以创作任何你喜欢的发型!所以你还等什么? 来一趟 K-Town,你也可以拥有一位自己的御用发型师喔! 欢迎电洽询问服务内容以及收费。 [ 213.249.1800 ]

.

韩国5大人气发型

The Hottest Top 5 Hair Style in Korea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潮Wome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