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hodo Walnut Pastry 核桃球

| April 1, 2013

韩国名产 – 核桃球在韩国已有400年历史,是人人皆知的一个传统小点,最主要由谷物、核桃、和红豆制成。 “Cocohodo”是韩国知名的优质“核桃球”品牌,而当中的核桃更是完全从美国本土出产。

刚烤出来的核桃球,外表金黄酥脆,里面的红豆馅除了红豆泥之外还挟带了核桃,完全不会如想像中的甜腻!入口松软绵细,红豆泥的部分很像滑顺的羊羹,核桃更是口感松甜,吃起来很有满足感,让人不禁想一粒接着一粒,多吃它几粒。

▲ 搭配点茶或是咖啡,可是非常享受呢!

▲ Cocohodo Cafe 也提供新鲜水果现打的冰沙及其他冷饮。

▲ 精致礼盒包装,送礼自用两相宜

 

Cocohodo Cafe

18720 Colima Rd., #B,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Rowland Heights, 菜Korean, 饮Drink, 点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