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侦查] Glinda and Theodora女巫造型眼影盘

| March 29, 2013

哇靠之前介绍过的 Disney 新片 Oz The Great and Powerful 大家看了吗?除了被剧情吸引外,片中的服装与打扮都非常华丽,简直让人目不暇给,特别是 Michelle Williams 的 Glinda 女巫造型,就像是活生生的真人洋娃娃一样。为此,化妆品牌Urban Decay特别出了两个以Oz The Great and Powerful为主的眼影盘,一个名为 Glinda,另一个名为 Theodora。

Urban Decay – The Theodora Palette 

第一个介入的就是由 Mila Kunis 演出的魔女巫 Theodora ,在戏中受情伤后的她非常黑暗,完全摆脱了在电影 TED 里面的女友风范。Theodora 眼影彩盘附有一面镜子﹑一支 Super-Saturated High Gloss Lip Color 红色唇彩以及旅行装的 24/7 Glide-On Eye Pencil 黑色眼线笔。当然亦有8色的眼影囉,以大地色﹑啡色及绿色为主。完完全全就是打造 Theodora 妆容的必须品!!

Urbandecay.com $49.00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Hot Stuff 新品侦查,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