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 Cha’s Latin Kitchen 拉丁美食

| March 29, 2013

Cha Cha’s Latin Kitchen

110 W Birch St., Brea, CA 92820
(714) 255-1040

风味纯正 拉丁美食餐厅新体验

每到周末夜晚便是Downtown Brea最热闹的时候,星期五晚上和几位朋友们到这里附近的一家拉丁风味的墨西哥餐厅用餐。店里有个小舞台,有live band 演奏,在等位的同时,服务生会端上chips 及salsa 让客人一边看着菜单一边嘴里也不会闲著。

经过服务员的推荐,我们点用Fresh Grilled Salmon,不失原有的海鲜原味以及带点甜味,丝毫没有鱼腥味,对于超怕鱼腥味的小边来说,的确是卸下心防,用心品尝。

Traditional Tortilla Soup 乍看之下像是Chili Soup,是不喜欢墨西哥黑豆的朋友们的最佳选择。(加入些许Sour Cream 会有意想不到的另一种风味哦!) 另外,Fresh Guacamole﹑Roasted Chicken and Carne Asada 也是服务生推荐,所以我们都点来一试,味道都很不错。

喜欢喝酒的朋友们则可试试它们的 Classic Margarita 及 Mango-Havanero。它们的Margarita可是被选为Best Margarita in OC。享用完餐点,当然不可缺少甜点,"Chocolate Banana Taquitos"是小编的最爱,以巧克力饼皮(口感像似Churros) 卷已煮过的香蕉,上面淋上蕉糖搭配着香草冰淇淋,吃上一口,冷热口感交梭在嘴里。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区Brea, 菜Latin, 菜Mex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