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gier Korean BBQ 机器人主题烤肉店

| March 7, 2013

坐上时空机  

享受随兴自在烧肉滋味

 

童年最快乐的记忆,公仔玩具必是其一,这份难以取代的纯粹快乐,透过Tangier Korean BBQ 机器人主题烤肉店,将儿时快乐延续。一进店内就可感受怀旧的氛围,充满著70年代浓厚古早味,里头的一些摆设和古玩让出生于70-80年代的大家,有种坐上时空机的感觉。

因为是主题餐厅,从装潢、餐点均挑动成年人体内不愿长大的童心。

说是韩国烤肉,却又带点日式烧肉的 fu,其实这里除了采用烧烤吃到饱,还有其他单点的韩式与日式料理。使用精致的料理食材 – 神户牛肉,采用正宗日式本格派炭火烧肉,除部分食材有经过调味醃制的过程,味蕾得以享受食物的鲜美;店内最特殊为用招牌沾酱来提升风味,是老板在日本所学,以10多种水果长时间熬煮而成,变化丰富吃法令人激赏。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烧烤BBQ, 菜Kore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