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l Lagerfeld X 胶鞋品牌Melissa

| March 6, 2013

巴西品牌Melissa的香味胶鞋无人不认识,曾多次与其他名设计师合作,例如是Vivienne Westwood﹑Jason Wu以及Jean Paul Gaultier等。这次就要跟老佛爷Karl Lagerfeld (卡尔·拉格斐) 合作设计出四款标志性的设计,并在2013/14秋冬起持续四季!小编蛮期待的,因为Karl Lagerfeld曾任职于多个名品牌公司,而且他的设计总叫人一见难忘,他前一阵子才跟化妆品牌Shu Uemura合作呢!而Melissa的胶鞋总叫人喜爱,小编很喜欢他家之前跟Vivienne Westwood合作的多个心心系列(大爱)~

虽然还没有发售,但是第一个系列的设计图已经向外公布了!据说设计的灵感是来自巴西,其中一双高根鞋更以西巴国旗的颜色为主!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