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有氧塑身Jazz舞减肥法

| March 1, 2013


想有S型完美身材吗?跳爵士舞减肥是不错的选择,它属于全身性有氧运动,对腰腹、腿部都有很好的塑身效果,同时轻快的节奏能够舒缓压力,特别适合上班一族。

接下来为你介绍一套爵士舞的基本舞步,让你更加了解这项有氧运动是如何帮助你减肥的。

性感有氧塑身Jazz舞减肥法

想有S型完美身材吗?跳爵士舞减肥是不错的选择,它属于全身性有氧运动,对腰腹、腿部都有很好的塑身效果,同时轻快的节奏能够舒缓压力,特别适合上班一族。 接下来为你介绍一套爵士舞的基本舞步,让你更加了解这项有氧运动是如何帮助你减肥的。 https://youtu.be/slpMy8CoA7k 有氧爵士舞是一个运动的最新理念,在学习动感舞步的同时,可以减掉身体里多余的脂肪,急速的减肥瘦身效果,让你一节课里消耗大量的calorie.现在就行动起来咯!加入我们适合男女老幼的最新健身课程,跟着我们一起舞动起来!在夏天来到的时候展现你最好的身材! 你若对Jazz舞蹈运动有兴趣,在3月19号星期二8:00PM

有氧爵士舞是一个运动的最新理念,在学习动感舞步的同时,可以减掉身体里多余的脂肪,急速的减肥瘦身效果,让你一节课里消耗大量的calorie.现在就行动起来咯!加入我们适合男女老幼的最新健身课程,跟着我们一起舞动起来!在夏天来到的时候展现你最好的身材!

你若对Jazz舞蹈运动有兴趣,在3月19号星期二8:00PM 可以到紫亭轩健身中心体验免费有氧爵士舞体验课程,由几位舞蹈老师详细教授大家有氧爵士舞的课程,让大家体验这种最新的健身模式。

  • 活动时间:2013年3月19号晚上8点,地址 18250 E Colima Rd.# 202 Rowland Hts. CA 91748   紫亭轩瑜伽健身中心(Violet Yoga)
  • 更多活动详情可致电626-678-3080 或 EMAIL:www.violetyogafitness@gmail.com   Sarah老师
  • 请登陆我们的网站:www.violetyogafitness.com

.

连续动作 1

1. 站立,略弯曲腿膝关节,右腿脚尖点地。身体向前倾斜,双手自然放在大腿上。
2. 右腿收回到站立姿势,双手打开,交替伸直,弯曲膝关节,把胯左右交替上提。重复2次。
3. 左脚向侧脚尖点地,收回左脚,交替左右弯曲,伸直膝关节。把胯左右交替上提,重复2次。

.

连续动作 2

1. 站立双脚并拢,双手自然打开,左脚脚尖向右前方点地,身体略后倾斜。
2. 左脚脚尖向左后方移动点地,身体略向前倾斜。
3. 快速从右向左移动身体重心,全脚掌落地,膝盖略弯。
4. 当身体完全移向左侧后,双腿伸直,右脚脚尖点地。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aCow! 精选特辑, 运动 Fitnes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