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星]淺談水星逆行的烏龍狀況

| March 1, 2013

這次的水星逆行在雙魚座,雙魚主管的是我們的潛意識,心靈,玄秘這一塊。或許你在這段期間的潛意識特別的活躍,思考上更容易體會到對方的感受。把腳步放慢,水星在講求互相融合,心領神會,在充滿靈氣的水象雙魚上退行,要求比平常更清晰的邏輯思考不是這幾個禮拜強調的思考特質,要運用自己的柔軟與耐心,去感同身受對方溝通的內容與目的。我最近在學習把家事做得更好,到現在這幾天都還有遇到很多的粗心與健忘,但是只要想到對方需要更整齊乾淨的環境,可以帶來他習慣的自在感,也就不這麼覺得煩躁不耐。

.

這次水逆你遇到哪些小麻煩呢?我不禁要說…居然脖子昨天一早起來就落枕,往左回頭的頭呈現出一種僵硬的詭異角度,想想這也是因為這兩天坐在太高的椅子上打電腦,還有東倒西歪躺在沙發看電視的姿勢造成的。前天想清潔一下自己的電腦,擦完鍵盤後的滑鼠居然無法正常滑動,而隔了一天無聲無息也就沒事了。而在寫文章的這天早上,剛起床從2樓下到1樓,樓梯的警報器居然就鈴聲大響,第一箭步衝去解除高分貝的鈴聲,剛起床睡眼惺忪的我立刻在三秒之內的瞬間驚嚇中醒過來,搞不好連落枕就是這樣好了,同時突然想到,不要再拖了,真的要寫一篇關於水星逆行的文章。所以最後一句,拖很久的事情,趕快在這段時間內去面對巴!

.

圖:FB友提供

文:Vanessa

嗜好研究星象命理,芳香療法,花精。默默耕耘心理占星,透過解讀星象,來幫助了解心理與行動的微妙互動。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文Article, 讀者投稿submi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