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mberman !!! 炸彈超人! 線上千人大亂鬥

| March 1, 2013

要說到小時候友情崩壞的電玩遊戲 TOP 10的話, 我想炸彈超人肯定在榜內! 小時候從任天堂的雙人打一直到現在Wii上面的4-8人亂鬥. 除了考驗著彼此的心機和城府之外, 更考驗彼此之間那脆弱的友情. 不過覺得只有4-8人還不夠刺激嗎? 那來試試看這款非官方打造的 Bomberman 轟炸超人線上千人大亂鬥吧!!!

除了有這不斷變化重生的地形更不能缺少的還又各種不同的道具來強化你炸彈的威力, 數量和功能. 當然不是每個物品都是對你有用處的, 有些根本就是莫迷奇妙的亂搞. 像是有一次我吃到的禮物箱將我的左右控制交換, 還好附近沒有很多人所以我在時效過之後存活下來了. 或者你又變成了NyanCat之後屁股就會無法控制的到處放下彩虹炸彈, 不過倒是可以穿越一些平常不能穿越的地形喔! 或者變成了人體核彈在死掉的時候發動地圖砲般的大範圍攻擊, 讓把你殺死的人也一起拖下地獄!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遊戲Games_Consoles,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