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动物紧急救援小组护犬大使召募团队」 Needs 跨国护犬大使

| February 22, 2013

因为有您,狗狗的一生由黑白变彩色

哈囉~大家好!我们是「台湾动物紧急救援小组护犬大使召募团队」,我们已经护送近两千只台湾伤残流浪狗到美国让善心家庭认养,为了让爱心延续,我们正在召 募「护犬大使」,需要搭机前往加拿大温哥华或美国西雅图、旧金山、洛杉矶的旅客伸出援手,如果您愿意帮助台湾可怜的狗狗到国外温暖的新家,请花几分钟观看 以下流程,当护犬大使不花您一毛钱,却能让您快乐加入营救流浪动物行列。

成为大使条件:

  • 对象:搭乘中华航空或长荣航空由台湾直飞前往加拿大温哥华(YVR)、西雅图(SEA)、洛杉矶(LAX)、旧金山(SFO)或纽约甘迺迪(JFK)/ 纽约纽华克(EWR) 的旅客。
  • 文件:旅客本人护照影本 (供我们办理动物出境检疫手续时使用) 。
  • 期限:请尽可能在您的班机出发前十天与动物紧急救援小组联系。
  • 费用:旅客完全不需额外负担狗狗的运费,全额有我们支付,且运送狗的重量亦不算入旅客原所能携带行李的重量。
  • 备注:由桃园(TPE)或高雄(KHH)出发均可;或航班经由西雅图、洛杉矶或旧金山转机继续前往美国境内其他城市的旅客亦可 。

更多详情 ——–> 台湾动物紧急救援小组

►►已经被救援的狗狗们

►►护犬大使名单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宠Pet,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