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来报名成为第一批的Glass使用者吧!

| February 22, 2013

最近Google又释出了他们未来最新产品「Glass」的影片.  感觉可以更轻松的记录下生活的点点滴滴, 并且上传分享给所有的亲朋好友你精采的人生. 以前在电影里才看的到的科技产品已经慢慢的出现我们的眼前了. Google Glass 可以照相, 录影, 当导航系统, 查资料, 传简讯…基本上就是一个让你不需要把手机从你口袋中拿出来用的产品. 相信未来更有更多很有创意的玩法会出现, 像是时下最流行的虚拟实境. 将数位的世界更加的与真实世界紧密的接合在一起. 可是, 这么酷的东西到底什么时候才会出呢? 我要怎么拿到一台呢? Google Glass 的官方网站上已经开始了征求试用者的活动于2/27/2013截止报名.

想要成为白老鼠 试用者的人呢只要使用Google+或者Twitter说明你将会如何运用「Google Glass」来让你的生活更加的多采多姿就有机会被选中喔! 报名的字数限制在50字以内(当然是英文) 然后将#ifihadglass 加到文章之中. 然后在文章的内容加上5张超有创意的照片或者15秒钟以内的影片. 然后不要忘记在Google+上追随(+ProjectGlass) 或者在Twitter上追随 (@projectglass). 最后你必须要18岁以上并且在美国居住才可以喔! 被选中的人则是需要亲自去New York, San Francisco或者Los Angeles的Google领取… 不过Google可不打算免费送Google Glass给你用的喔! 你必须自备$1500美金(要加税) 他就会给你Glass Explorer Edition的 Google Glass.

马上来报名成为第一批的Glass使用者吧!

最近Google又释出了他们未来最新产品「Glass」的影片.  感觉可以更轻松的记录下生活的点点滴滴, 并且上传分享给所有的亲朋好友你精采的人生. 以前在电影里才看的到的科技产品已经慢慢的出现我们的眼前了. Google Glass 可以照相, 录影, 当导航系统, 查资料, 传简讯…基本上就是一个让你不需要把手机从你口袋中拿出来用的产品. 相信未来更有更多很有创意的玩法会出现, 像是时下最流行的虚拟实境. 将数位的世界更加的与真实世界紧密的接合在一起. 可是, 这么酷的东西到底什么时候才会出呢? 我要怎么拿到一台呢? Google Glass 的官方网站上已经开始了征求试用者的活动于2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