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er’s 60幾年著名三明治老店

| February 22, 2013

洛杉磯  美食推薦  三明治

Langer’s

704 S Alvarado St., Los Angeles, CA 90057

被 LA 廣大居民擁戴,號稱全世界最好吃的燻牛肉 Pastrami 之一的Langer’s,著名的 19 號 Pastrami 三明治已經是餐廳的正字標誌,是每個第一次來 Langer’s 的顧客必點的餐點。

  #19 Pastrami Sandwich $15.20

19 號的特色從麵包就可感覺出來,採用黑麥 Rye 麵包,吃起來蓬鬆而麵包邊則是香脆清新,裡面的調味醬是俄羅斯式醬料 Russian Style Dressing,配上瑞士起司與爽口的 coleslaw 菜絲與著名滋味一絕的 Pastrami 肉片,簡直就是完美組合的極品三明治,果然有其實力稱霸三明治界!

小小一碗的馬鈴薯泥,口感清霜,也是很有飽足感!

這裡的薯條雖然不像一些明星餐廳出名的薯條來得出色,但是在整個餐點裡也佔有一席之地,炸得酥脆薯條有蓬鬆感,燙燙的口感沾上一口芥末醬或是番茄醬,一不小心就會一根接著一根地往嘴裡塞。

玲瑯滿目的菜單選擇,這裡不是只有 #19 才是最美味喔!

位在街角的 Langer’s 沒有路邊停車的方便性,但餐廳有自己的停車場,就在餐廳右斜對面,但好像是收費 $5 以上,不過記得買單時把收據給店員蓋章,憑收據到停車場取車停車費只要 $2,在 Downtown 這個處處都要收錢停車的地區算是很便宜了!

Langer’s

704 S Alvarado St.,
Los Angeles, CA 90057
(213) 483-8050
Price: $11 ~ $30
http://www.langersdeli.com
Hour: Mon-Sat 8 am – 4 pm

撰文/Amy        攝影/007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logo

請加入牛群,大家一起 「哇靠!」

微信 ▼▼ WaCowUSA

WACOWUSA

Facebook ►► WaCow! L.A 哇靠!! www.wacowla.com

微博 ►► 哇靠WaCowL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